清辞.

痞子与明星

深棋白马(痞子X明星)

没有文笔,不喜轻喷

激情短打,就是图个开心

喜欢多评论,不喜欢多指教,谢谢大家

最近李文豹发现他老大有点不太一样,每天不是捧着个手机笑的满脸褶子就是听着音乐满脸陶醉,连出去收保护费都没有兴致了……

李文豹把这件事告诉了陈博豪以后,陈博豪端着方便面碗,想了想,说:“估计有对象了吧。”

“啥?有对象了?”李文豹本来压着的声音瞬间提高了几个八度

陈博豪手抖了一下,一下没端住,手中的碗掉到了地上,“你咋呼啥,不就是有个对象吗,至于吗?难不成你暗恋老大?”

“不是,我就是想,哪家姑娘会看上老大,老大一没钱二没车三没房的,还是收保护费的,饭都该吃不起了……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老大是没钱,但老大有颜有身材啊,再说了,万一人家姑娘不缺钱呢,想那么物质干嘛?”

“你意思是,老大被包养了?”

“我可没说啊,你说的。”陈博豪咧嘴一笑,然后向李文豹身后努努嘴。

李文豹转身看了看,龚子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的身后

“老大……”李文豹表情瞬间凝固

“好奇?”龚子棋叼着牙签走过来,端起桌子上的冰镇啤酒喝了一口

“不不不,不好奇,老大我俩收保护费去了。”说着李文豹拉着陈博豪就想走。

“别啊,以后都不收了。”

“啊?老大你要改邪归正?”

“你们嫂子不想让我做这些事儿,那就不做了呗”说着,龚子棋露出一个笑容,无奈宠溺还有点害羞?

看到龚子棋的笑,陈博豪和李文豹突然打了个冷颤,这样的龚子棋,真是让人不适应。

“那老大你媳妇儿谁啊?”

“给你们看看啊,就一眼,特别好看,我都怕你们爱上他。”龚子棋掏出手机神秘的说着,然后打开相册调出了一张照片。

“切,这不周深嘛,最火的歌手了,老大你俩不可能的,这要是我嫂子,那你还收啥保护费。”陈博豪满脸的不屑

“就是就是,深深喜欢你?”李文豹也满脸怀疑

“你看你们,现在深深在工作,等大年三十晚上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“老大你这病的有点严重啊。”

“滚蛋!”

到了大年三十那天,龚子棋去机场接周深,李文豹和陈博豪非要跟着,于是乎,本来想跟周深过二人世界的龚子棋满脸的阴霾。

等了好一会儿,龚子棋突然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开门下车,然后陈博豪和李文豹看到一个个子矮矮的,很可爱的男孩子,朝着龚子棋就扑了过来。

“回来了,明星?”

“嗯,回来了,痞子。”周深整个人埋在龚子棋的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

“那,我的大明星下次啥时候走?”

“暂时不走了,陪你过个年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,真的。”

这时,远处传来一阵阵响声,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

周深和龚子棋双眼含笑的看着对方,世界安静的仿佛只剩他俩。

“新年快乐,痞子。”

“新年快乐,明星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